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陈润专题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3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等深入机械学院、大学生孵化基地和学生宿舍等地,专题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参与调研。

在机械学院,陈润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辅导员职业发展及学生思想状况工作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辅导员队伍对工作的坚守、努力和奉献。他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他要求,辅导员要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这五条职业守则,善于思考,善于研究,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辅导员应深入学生中去,关心关爱学生,注重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心理困惑,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学校要关心辅导员成长,要为辅导员发展提供有利条件,解决好队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辅导员成长和发展搭建好平台和通道。

在大学生孵化基地,陈润听取了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和创新创业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入驻团队的经营状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围绕创新创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要充分利用好我校现有发展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锻炼自己,全力助力学生创业。  

随后,陈润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同学们确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实现预期目标,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