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3月7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副处长刘克忠和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宣读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对督导工作重点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每位教学督导员要合理安排教学督导工作,提高工作成效。副组长韩霞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各类专项教学督导工作的时间安排和人员分工情况。

晋秀龙对教学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高度肯定。对于下一阶段的教学督导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一是进一步拓宽教学督导工作的广度,“督教、督学、督管”全面推进,各有侧重;二是进一步增强教学督导工作的精度,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大持续跟踪督查力度形成闭环体系,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反馈;三是进一步拓展教学督导工作的深度,加强业务学习和工作研究,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汪湘水作会议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是审核评估的整改之年,是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教学督导组要在充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做好“督”和“导”两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