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组建“国防预备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3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经学校研究,校武装部和琅琊区人武部将在我校组建100人的“国防预备班”,并开展相关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各学院学生报名人数不得少于10人。

2.校武装部将根据征兵的身体条件、政治条件对报名的学生进行选拔(今年有入伍意向的优先)。

3.凡是参加“国防预备班”的学生,将给予素质拓展学分认证。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并请于2018320日前将名单报至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351238013705501110

校武装部 

2018313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