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两人上榜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近日,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评选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戴雨晴获评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孝老爱亲类),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教师谷家川获评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类)提名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安排,共青团安徽省委决定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共评出 50 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每类 10 名),150 名提名奖获得者(其中爱岗敬业类 42 名、创新创业类 30 名、诚实守信类 20 名、崇义友善类 32 名、孝老爱亲类 26 名)。

戴雨晴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她扛着家庭重担,带着患病母亲上大学。为了维持生活和筹集母亲的医药费,她勤工俭学;为照顾母亲起居,她每日在教室、母亲、兼职之间来回奔波;困境让她更优秀,在校期间她年年获得奖学金,多次获得全国和省级赛事的奖项。她的孝心和坚韧,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谷家川是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勤学、勤想、勤干”是他的工作理念,他所带班级获得省级及以上表彰2次、校级表彰24次;团总支工作获得校级及以上表彰40余次,其中2017年,1支暑期实践团队获得团中央学校部表彰;获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等比赛特等奖1次、一等奖5次、三等奖1次。他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一支爱岗敬业的奉献之歌。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在全校开展“好青年”找寻活动,各学院团总支集中摸排与申报条件最为契合的榜样青年,及时组织申报,并以此为契机,利用微博、微信等对学校获评“向上向善好青年”、“十佳大学生”等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宣传,号召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