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关工委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3日,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关工委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校、院两级关工委中的老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主持了会议。

宋发友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学习了工作要点。他说,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广泛开展以“放飞中国梦、高歌(献身)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加强关工委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青少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宋发友总结了我校2017年关工委的工作。他说,2017年校关工委以筹备召开第十四次江淮片高校关工委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关工委建设,在报告(讲座)、教学督导、指导社团、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联合有关部门、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探索,做到老有所为,在促进学生成人成才、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宋发友说,2018年学校关工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以“放飞中国梦、高歌(献身)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继续在特色品牌上创新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抓好宣传报道,加强新形势下关工委自身建设。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关工委工作提岀了很好的建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