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5
责任编辑: 朱咸影
 

为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的监督与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滁州学院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校政〔201550号)有关要求,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二、听课要求

1.学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其中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

2.各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3.听课人员合理安排听课时间,每次听课后应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换意见;涉及到教风、学风、教学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应及时与相关部门、学院沟通,相关部门及学院应采取得力措施,尽快解决。

4.领导干部听课所填写的《滁州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在校历第17周由所在单位收齐后统一交发展规划处。

三、听课方式和范围

1.听课方式以随机、随堂为主,也可组织重点听课、联合听课等。

2.听课范围为全校开设的所有课程(含理论课、实验课、实践课)。

附件:滁州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doc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8315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