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来我校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3月15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叶峰在滁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等陪同下来我校座谈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座谈会。

许志才对叶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许志才希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为我校引荐好的做法,希望双方在转化科技成果、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叶峰简要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及建设情况,他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注重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才优势和产学研办学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

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