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三名学子获评“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或“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机械学院2015级学生李元义荣获环境保护类“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陈晓宇和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刘思宇分别荣获科技创新类和自主创业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李元义,机械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曾任我校绿源环保协会会长,安徽省第四届五一自然体验营筹委,安徽省第五届暑期自然体验营筹委。组织并参与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全国节能周宣传、军训服募捐、琅琊山环保行、3·12植树节活动、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等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近六十余场,带领团队在滁州市小学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三十余场。2016年11月,成立绿源环保协会根与芽小组,正式加入根与芽全球青少年环境教育的行动网络,2017年3月,荣获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颁发的“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证书”。担任社长期间,该协会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学校五星级学生社团。

陈晓宇,地信学院20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科学创新能力突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并屡获佳绩,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2项,市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0余项,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班级前三,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新之星等称号。曾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特等奖、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铜奖、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Web与移动开发组二等奖、首届滁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基于网络口碑的酒店竞业市场空间挖掘与决策支持》项目获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刘思宇,食品学院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追梦创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是公司的法人及创始人之一。2016年1月依托于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追梦“创客”实验室建设》,成功入选省级大学生创客,后带领团队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同年5月获得安徽省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创业投资,随后成立滁州追梦创客食品有限公司,申报注册旗下品牌——“陌上花”。公司正常运作以来,已诞生“陌上花”系列乳制品产品6种,“陌上花”系列烘焙产品9种及其他产品4种,产品“美拉德酸奶”获得安徽省首届食品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7“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2017年10月启动,经过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选,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10个类别中共评出10名同学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83名同学为“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在我校的校级评选中,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以及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十佳大学生”10名、“十佳大学生”提名奖19名,并择优推荐了5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评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