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民心所向 众望所归 : 我校师生热议新一届国家领导人选举产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月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选举结果在我校引起热烈反响。

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2970票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高度认同,这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郑重选择。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说,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们坚信习近平主席必将带领全国人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共筑中国梦。

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沈营说,十三届全国人大选举结果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人民的领路人必定会不负众望,带领中国实现新的辉煌!这打动鼓舞着每一个人的内心,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江文雨说,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我们的期待,我们也殷切期盼着总书记带领我们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新的历史辉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心系祖国,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努力提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学生王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众望所归。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拿出奋发有为的姿态,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作为大学生,我们将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思想政治文化素质,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为祖国建设添砖添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