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学校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包保的琅琊山大门至西涧路段,对公共设施、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益宣传等进行全面检查,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吴开华一行现场查看了包保任务路段的环境绿化、交通秩序和经营卫生等实际情况,指出,包保路段工作是文明单位考核的重要指标,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按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做到常态化管理,同时要加强督察,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纠正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包保路段时时达到创建要求。

我校300余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大家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自身做起,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身体力行传播新风尚,呼吁大家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实现“琅琊大道绿化、亮化、美化、规范化、有序化、常态化,打造滁州城区文明示范道路新样板”创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