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借2018届毕业生返校参加专八考试的机会,分期分批组织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姚志英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全面分析了学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通过分析学院各个专业学生的特点与优势,提醒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单位招聘,争取在毕业前都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就业期间注意安全,和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系;最后,姚志英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院就业负责老师还详细介绍了省内省外就业签约流程以及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鼓励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网站及班级群发布的就业信息等就业资源,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