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积极投身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了助推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带领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及三百余名学生志愿者来到会峰西路路段,开展志愿活动。

张勇一行现场查看了会峰西路路段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道路绿化等情况。张勇强调,要紧紧围绕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落实包保责任,安排人员进行上路巡查,对包保路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解决的困难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材料报至滁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置。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街道和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用自己的行动为街道增添了一抹明亮,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志愿奉献精神,引导大学生以身作则讲文明、重品行、树新风,通过实际行动来表明我校为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的决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