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选调生应试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推进2018年毕业生选调工作,近期,我校举办了2018年选调生经验交流会,并邀请专家来校做应试专题讲座,指导帮助学生实现优质就业。

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选调生经验交流会,3名优秀毕业选调生应邀作经验分享交流。我校报考选调生、公务员的考生和学生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主持。  

2012年选调生、现任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基层组织科副主任科员赵广超,2016年选调生、现任定远盐化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总工会委员桂峰,2017年选调生、现任安庆市望江县长岭镇北门坦村书记助理石俊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选调生备考的成功经验、选调生成长经历和体会。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与三位选调生校友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4月15日晚,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陆琳应邀来我校作《现代应用文写作策略探讨》专题讲座,报考选调生、公务员的考生、学生干部代表等共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陆琳从申论通识切入,围绕申论的特点、申论写作的内容和结构、申论的语言等方面,对公务考试应试技巧作了详细的讲解。她认为“公务考试”旨在考察考生能力素质,考生应抓住“政府的方针政策”“关注群众的利益诉求”等要点作答。她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积累,注重实践锻炼,提高应试能力。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陆琳热情细致地给予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