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五大”活动系列报道】我校赴淮北师范大学调研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4月17日,根据学校“五大”专题活动“对标大调研”工作方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领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赴淮北师范大学调研现代大学制度建设。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德顺热情接待了谭中元一行,并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情况。该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监察处、审计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规章制度体系建设、管理办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做法和成效。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中元介绍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及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情况。他指出,高水平大学需要高水平大学制度。学校以《滁州学院章程》为统领,不断健全完善以专项配套制度为支撑的规章制度体系。面对学校进入“上水平”发展阶段,需要在制度建设上深化认识、推动实践。

谭中元要求,调研组要认真研究和消化吸收调研成果,结合对校内各部门规章制度“废改立”清单审核,着力形成高质量的规章制度体系,提交学校相关会议审议,有计划、分步骤进一步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为学校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