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赴河南科技大学考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4月20日上午,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书记李永红带领食品安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各系主任及办公室主任一行6人赴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工作,受到该院院长康怀彬、书记段变芳等的热情接待。


康怀彬对孙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对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双方围绕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分享了新工科建设和工程认证经验。


孙艳辉一行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国家级食品加工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该院实验室管理、大型设备使用和维护、实验室安全监控及预约系统等的运行情况,并参观了资料室及各系办公场所等,为我院实验室及设备管理提供参考。

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工程认证为导向,以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为支撑,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已形成了由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构成的比较完善的教育体系。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