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赴半塔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地信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王芸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戴仕宝简要介绍了烈士陵园的由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说,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信仰,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祭扫陵园活动,使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要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不忘初心,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继承先烈遗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