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组织部长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吉晓华
 

4月13日,全省高校组织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高校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主持会议,42所省属高校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庆承松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高校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18年组织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18年高校组织工作,全省高校组织部门必须落实新要求、谋划新思路、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五个过硬”,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突出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为引才聚才服务助力。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邢存海在会上作了题为《谱好“三部曲” 弹好“四重奏”,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典型交流发言。发言指出,我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管基本,聚力组织力提升,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标准化“达标、提升、创优”建设思路;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切实解决抓而不准、抓而不会、抓而不实、抓而不紧的问题,推动标准化建设落地生根;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