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在“2018安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4月22日,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在合肥学院举行会议,会上发布了“2018安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获奖名单,我校获第二届校媒·新媒体评选“运营创新奖”,我校大学生通讯社多名学生及新闻作品获个人奖,并被推荐入围“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评选。

我校新媒体中心运营的“滁州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从全省高校50余家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获第二届校媒·新媒体评选“运营创新奖”。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王倩入围“中青(安徽)·校媒奖学金”,并被推荐参加该项目的全国评选。大学生通讯社王倩、李浩和王倩、高双双的作品《大学生退伍女兵: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任丽颖:热爱生命中的每一个学生》分别获高校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文字类”二、三等奖;其中,《大学生退伍女兵: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一文被推荐入围该项目全国评选。

会上,中国(安徽)高校传媒联盟进行了第三届主席团的换届选举,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李浩同学当选第三届安徽校媒联盟主席团成员。

据悉,“2018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自安徽区域的“扶持计划”活动启动以来,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认真选稿、积极申报,最终喜获佳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