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教职工切磋棋艺 增进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4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象棋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象棋比赛落下帷幕。全校二十余名象棋爱好者参赛,经过五轮共45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王精明获得第一名,金凯、江玉成、李善辉、钱如友、于洋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六名。

比赛采用电脑随机抽签分组的积分编排制。赛场上棋手们屏气凝神,全心灌注,未敢有丝毫马虎。“楚河汉界相隔,万马千军纷争”,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杀得难解难分,几局下来,观者有“余音绕梁之感”,回味无穷。

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来到比赛现场看望大家,并同参赛旗手切磋棋艺。他希望大家以棋为媒,加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以校为家”的意识,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结束后,王精明还与其他选手进行“一对多”表演。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