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素养练本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4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主持召开,经管学院各班委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会初始,朱鹤鸣围绕“为什么要有梦想”、“如何实现梦想、“努力学习就能成功吗?”和“五大要素让你成功实现梦想”等几方面重点阐述学生如何提升素养和练就本领。他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是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者,学风、校风建设的领跑者,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者、执行者,道德规范、校纪校规的模范遵守者。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经管学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