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浙江高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对标《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聚焦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发展,4月19至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等一行5人赴浙江科技学院、湖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受到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热情接待。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浙江省中特中心浙江科技学院基地主任李泽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宗让、副院长鈄利珍等向叶高一行介绍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及支持系统、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培育与社会服务、党的建设与思政工作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并就思政课教学及考核、“形势与政策”课网络教学、实践教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年专项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凡明、副院长尹怀斌、熊晓红教授分别就该院在立足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开展“两山”重要思想研究和校地合作、思政课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等方面向叶高一行分享了经验做法。

考察交流中,双方还就加强互联互通、推动资源共建、促进信息共享达成一致。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为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提供了经验借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