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滁州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冠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月9日下午,2018年滁州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我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冠军,将代表滁州市大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由滁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我校团委和学生会承办。我校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三支代表队循环对决,总积分最高者获胜。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辩论赛的准备工作,校团委选派教育科学学院辩论队代表我校参赛,比赛中,围绕“禁毒教育究竟依靠家庭还是学校”、“大学生是否应该积极参与禁毒志愿服务”辩题,我校代表队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我校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在自由答辩中,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并以高分获得冠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工作形式,将大学生辩论赛与禁毒宣传教育相结合,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因工作扎实有效,我校被滁州市禁毒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