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月12日,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展在会峰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广场举行,全校遴选出的20个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展,两千余名学生到场参观。

为办好本次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展,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积极筹备,遴选了2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展。这些项目均为近两年大学生科技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活动中的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在推介展当天,现场有无人机飞行表演、免费DIY美食品尝、学校纪念品展、熊本熊等玩偶互动、DIY智能摄影、3D打印技术展示等,同学们在展台前流连忘返,交流创新创业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推介展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信心,激发了参与热情。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说,学校将深入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着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应用能力,继续搭建创新创业培养平台,做好创新成果转化工作,使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