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图书馆:举办第三届“中国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5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中国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图书馆杨沉、胡元元、罗亚玲三位老师莅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200多名同学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图书馆、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信息素养协会、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预赛和决赛。在精彩的开场舞后,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第三届“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现在开始。随后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身着正装、仪表大方,结合自己的演示PPT,向大家热情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信息检索的过程及结果,使同学们对图书馆所购买的数据库及信息检索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每位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按照分数排名,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周正璐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鲁小可等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龚兰兰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