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与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产学研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5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裘新江教授带领副院长孔刘辉教授等一行5人前往蚌埠市安徽艺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代表我校与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双方还就安徽艺创文化与文学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与文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该公司负责人对裘新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培训室、策划室、创意室等。


据悉,安徽艺创文化是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动漫、小说、影视剧本、真实故事、图片视频等原创内容的征集和开发。由艺创文化搭建的IP内容资源库,不仅是原创内容的收集平台,还是一个系统化的综合开发平台。公司形成由“海量原创内容资源库”、“IP版权孵化体系”和“全产业分销集群”组成的一体化运营模式,以文化作品为源头,促进精品IP在影视、动漫、游戏、周边产品等泛娱乐领域的多态呈现,实现原创内容市场价值的最大化。该公司的产业业态与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都具有契合度,可以为学生提供新媒体运营、文学编辑、文案策划、网络管理、文化产品开发等就业实习岗位,也可以与我校联合开展创意写作大赛等专业赛事,有助于我校大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提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