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参观滁州市博物馆,培养学生爱国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了更加全面了解滁州的历史文化,培养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5月20日,地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参观滁州市博物馆活动,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滁州博物馆的六大板块,参观中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每一处景色的相关知识和历史文物背后的故事,志愿者们安静聆听解说、认真观赏着陈列的物品,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结束参观后,志愿者按照之前分工在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信学院希望通过该次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对博物馆的参观与服务,让同学们增加历史知识、培养爱国精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