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关注青年健康 促进学生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989年成立的中国学生营养促进会在制定“护苗系统工程”计划中,确定每年5月20日为中国学生营养健康节,向社会各界全面宣传学生的营养、食品安全、健康等知识。5月21日早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关注青年健康 促进学生成长”为主题,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7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六点四十,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在庄严的国旗下,2017级机电专业李泰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营养应包括两方面:一是物质食物的营养,必须高度重视一日三餐,做到定时、定量、科学合理搭配;二是精神食粮的营养,青年学生的茁壮成长还需要索取知识和精神养料,注重内外兼修。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青年健康成长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重视的,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就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仪式上,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珍爱生命,增强健康意识。强调同学们在日常饮食起居、校园交往、外出游玩等各方面,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证生命健康。二要珍惜时间,筑牢成才基础。青年时期是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要同学们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打下扎实根基,全面提升素质,让生命过得更有意义和价值。三要拥抱生活,绽放多彩青春。校园活动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