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五大”系列活动报道】我校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522,我校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座谈会,各学院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

许志才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建设需要一流的人才,教授、博士是推动学校上水平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教授治学、学术至上的优良传统,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用扎实的科研成果和工作业绩凸显自身价值,为学校上水平发展、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积极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教授、博士们畅所欲言,围绕课程体系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和关心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