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推进省级专业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7月17日上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省级专业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总支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及各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教授主持。

会上,王春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上升发展的关键时期,本科专业评估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两项教学工作都是“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中的大事,要求各系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做出各专业自身的特色,切实有力地做实做好省级专业评估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

戴仕宝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和学生多元化的发展需求,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明确定位、科学架构、凝练特色、突出创新、加强实践”原则。

晋秀龙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充分考虑社会、行业等现实需求,深入调研,把握重点,突出特色。

顾留碗就各专业评估实施方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布置,并对修订的关键环节和内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今后的专业评估和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