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慰问困难教师和学生党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近日,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慰问了学院生活困难的教师及学生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高维红和、宋德如详细询问了困难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家庭情况,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等,高维红对困难教师和学生党员的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提升自己,树立身份意识、榜样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爱。宋德如叮嘱各位学生党员,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紧密联系群众,刻苦学习,要积极面对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维红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困难教师和学生党员分别送上了慰问金,接受慰问的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帮助他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