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十三五”各项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31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评价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信息化建设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实施以来的总体情况,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十三五”各项规划建设目标的有效达成,促进学校事业实现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十三五”各项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 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 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科技工作规划、校园建设规划;

3. 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

4. 各二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二、检查内容

1. 20161月至20187月以来规划实施总体进展情况。

2. 规划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的完成情况。

3. 为完成规划目标任务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

4. 规划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办法。

5. 进一步推动规划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自查,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应于2018914日前,将《规划实施进展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fzghc@chz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洁松,电话:3512319,办公地点:行政楼501

特此通知

附件:规划实施进展中期检查报告.doc

发展规划处

2018731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