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学生公寓切实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学生公寓全体员工暑期仍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早谋划,细落实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暑期任务安排的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暑期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新生正常入住。学生公寓早在六月中旬就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保证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督促,确保假期工作的高效优质的完成。暑期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经常深入学生公寓现场督查指导维修进展情况和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同时慰问公寓一线工作人员。

整房源,修设施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时为学生提供一个整洁、优美的住宿环境,每年暑期,清理毕业生房间,维修宿舍设施设备,整合房源安排新生住宿方案等工作成了学生公寓的重头戏,学生公寓员工在暑期加班加点,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不辞辛苦,所有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进行。据悉,学生公寓将完成会峰、琅琊两校区798间毕业生房间整合、清扫、粉刷、维修,清洗保养吸顶扇1325台、空调798台,调换防盗门锁芯570间,配备钥匙1800把。还将完成会峰校区新建17#18#楼公寓楼的设施设备、物业服务配置以及制定全校5120名2018级新生的住宿安排等相关工作。

尽职责,精服务

今年暑期,我校有近7800名学生因准备考研考编考证和参加小学期制学习、科技项目、社会实践、文体比赛等申请留宿。学生公寓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与学生处、各院部的联系,利用橱窗、黑板等渠道加强对留宿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为留宿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