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创业情况,7月2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一行前往临泉县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张朴方。

施韵佳一行先后走访了2006级毕业生张朴方加盟的红黄蓝幼儿园和红黄蓝亲子园。张朴方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自主创业的过程、目前发展的状况和发展前景以及参与的项目,并对母校长期关心自己的创业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还参观考察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场地,对他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结合当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对幼儿教育的关注,进一步加大开发程度,自主创新课程,适应幼儿教育发展。

美术学院一直密切关注毕业学生创业的最新动态及需求,施韵佳表示,学院尽可能地为毕业生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解决毕业生创业中遇到的困难,自主创业,任重道远,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也希望创业的同学,充分发挥创业引领示范作用,利用学院的人才资源,多回学院交流创业经历,激励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心,增强学院荣誉感,带动学院师弟师妹们参与到创新创业中来。

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开发和利用校友资源,加强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内容的变革,以及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毕业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创业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