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一线后勤服务人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8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卢福林、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等先后深入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等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一片“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吴开华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后勤服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后勤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并送上饮料、西瓜等。吴开华表示,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大家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暑期留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暑期以来,滁州市连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后勤服务中心及各托管企业服务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各单位暑期工作提供了切实保障。炎炎夏日,领导的看望慰问,使现场的服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暑期后勤服务保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