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举办教师从教三十六年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弘扬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金融学院于8月8日下午召开陈伟老师从教三十六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出席会议。

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主持会议,介绍了陈伟老师兢兢业业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六年的工作经历,代表学院对其职业生涯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对学院教师成长所付出的心血,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陈伟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三十六年来的从教之路和人生体会,他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态度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教师。陈老师期待学院越来越好,转型越来越成功,表示自己在退休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李庆宏在发言中对陈伟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他为榜样,学习他做事一丝不苟、不计个人利益,顾全大局的优秀品质,要将其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要求学院坚定转型提升之路,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各位教师纷纷发言,回顾了与陈伟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其在自己成长路上的指引与帮助。大家一致认为,陈老师做事非常认真,为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深受广大师生的爱戴,具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是教书育人的模范践行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