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实地调研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向前迈进,8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宣传部、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琅琊、会峰两校区及校园周边实地查看,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校园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张勇、吴开华在调研中强调,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内容,自然融入校园环境,营造出与大学文化相得益彰的文明创建氛围,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宜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以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差距,瞄准短板抓提升,切实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和城市形象,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持续改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建设美好滁州、美好蔚园做出积极贡献。

实地查看后,张勇、吴开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讨论,谋划实施方案。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