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3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8月31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带队,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校园各处,走访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公寓、食堂、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实践场地,现场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相关学院和部门开学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推动、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