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6
责任编辑: 吴文杰
 

在全校上下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 9月5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2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吉晓华主持。

郑朝贵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了回应和解答,并从站稳讲台、做好科研、教书育人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道术、学术、技术、艺术、仁术”为教育追求,肩负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不断强化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技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发展等方面话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爱校爱岗爱生的职业情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