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师生足球联谊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5日下午,我校“庆祝教师节”师生足球联谊赛在琅琊校区运动场举行,教师足球队和学生足协队共4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师生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也殷切的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教师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中场得球后凭借出色的盘带技术,连过四人之后,伴随着一阵高亢的加油声,一个虚晃动作,骗过了防守球员和门将,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左下角,瞬时点爆了全场气氛,同学们相互击掌庆祝。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大声地呼喊喝彩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教师代表队以5:3获胜。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