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节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10日教师节当晚8时至9时,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我校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校内以及校园周边多处地标性建筑的LED屏幕以字幕滚动方式深情道出“老师,您好!”的字样。短短四个字“老师,您好!”,体现出了“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高处闪耀”的人文情怀,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整个校园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为配合线下“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我校还在滁州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QQ校园号等新媒体平台上推出线上“为教师亮灯”活动,呼吁学生通过网络“亮灯”方式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期间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