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督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责任编辑: 朱咸影
 

根据《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现就二级学院有关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的督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重点督查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批阅及过程考核记录的自查和整改情况。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抽查各学院考试(查)课程(至少一门考查课)。

二、检查内容

主要包括:试卷批阅、纸质考试成绩及分布、平时成绩的原始记录、与大纲规定考核项目符合的情况、最终成绩的评定等(具体指标见附件1)。

三、检查时间

2018101131日,具体时间由各督导小组通知相关学院。检查结束一周后提交书面报告,主要反映检查的基本概况、主要亮点和存在问题及建议。

附件:1.滁州学院二级学院试卷检查明细表.docx

2.滁州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评定自查情况表.docx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教学督导组

2018911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