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河池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17日,河池学院副校长韦文广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韦文广一行,双方围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郑朝贵对韦文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办学条件、办学定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自2004年升本以来,坚定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科学施策、分类指导,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如学校成功获批教育部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地理学入选安徽省国内一流学科,学校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工作审核评估等。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韦文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河池学院的办学历程。他表示,河池学院目前正处在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节点,此次交流有助于学校更好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吸取经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介绍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成效特色及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介绍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关情况;双方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