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9月16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我校水上报告厅隆重召开,标志着此次农歌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共青团滁州市委副书记郝仙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周慧和我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经过层层选拔、即将服务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的我校200名青年志愿者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100名青年志愿者。

会上,郝仙红充分肯定了历年青年志愿者工作在农歌会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和文明素质,力争为歌会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得体的志愿服务;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农歌会、支持农歌会、参与农歌会、服务农歌会。

我校志愿者郝嫚利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随后,庚丽娜、周慧为志愿者授旗。

动员大会后进行了志愿者培训,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人李唯做了农歌会通识和岗位培训;职业技术学院的朱婷婷老师做了志愿者礼仪培训;农歌会安检组负责人王磊做了安检培训。

据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将于9月23日在滁州全面唱响。根据筹委会安排,我校共有200名志愿者将志愿服务本届歌会,积极参与后勤保障、酒店接待、安检安保、展厅引导等工作,另有音乐学院近百名同学将参与歌会演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