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安徽众博新材料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7日下午,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一行来到化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8.9.17\QQ图片20180918120602.jpg

葛秀涛对周鑫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重点介绍了参与交流的教授、博士的学术背景和专业方向。他指出,学院紧扣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坚持“校政企协同、产教研融合”办学思路,近年来与包括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椒南大光电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取得较好效果,促进了企业经济发展,提升了学院办学实力。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符合市场需求,具有较强科技研发实力,发展前景广阔,学院愿与公司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周鑫总经理感谢化工学院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经营和技术研发情况。他指出,化工学院办学理念先进,专业对接企业需求,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诸多优势,公司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尤其希望在申报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方面能够得到学院大力支持与帮助。

会上,双方就共建校企合作班、项目申报、学生培养、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规划等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化工学院荆祥海博士汇报了功能涂层团队的研发成果,对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目前的产品研发与应用提出了建议。

会后,周鑫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测试中心、高分子材料实验室,荆祥海博士对测试中心和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功能、服务教学科研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