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院部动态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5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主持。

 会上,陆晓华首先就曾翙翔、刘扬彧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在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曾翙翔、刘扬彧两位同志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对待工作严格务实、忘我奉献,为推动扶贫工作作出了杰出贡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全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

学习讨论中,文学院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曾翙翔、刘扬彧两位同志的敬意,并提出要以两位同志为模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