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筹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5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0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工作协调会,就合唱比赛有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和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后勤服务中心、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开华对筹备组织大合唱比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举办大合唱比赛既是讴歌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辉煌成绩的有效形式,也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还是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要协同配合,有序开展,确保此次比赛圆满顺利举办,做到安全有序,亮点纷呈,效果突出。

音坤介绍了合唱比赛的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方案。参加会议的责任部门负责人就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表示将认真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合唱比赛活动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将于11月上旬举办,以“中国梦·改革颂·蔚园情”为主题,由各党总支组织50至80名师生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限唱两首歌曲,其中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为必唱曲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