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办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5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0月13日至14日,我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在开班式做动员讲话,他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学有所获;尊师守纪,树立形象”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的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培训班邀请我校老领导倪阳、汪湘水,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龙教授等,讲授“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与中国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学习贯彻党章,争当时代先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专题党课,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学员开展专题研讨、开展实践活动,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结业式上,来自文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音乐学院的四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一致表示,要贯彻新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适应新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展示时代新风;要奉献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时代先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举办,来自文学院、金融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教科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共10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