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重阳怀先风,拳拳敬老心。10月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院长孔刘辉、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团总支书记夏斌文及学生代表走访慰问文学院退休老教师张华三、郭仁怀,代表全院师生送上佳节问候。

在张华三老师家中,院部领导表示了对老教师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的关心,张老师结合系列学术成果和荣誉奖励,对学生们进行学习指导,介绍了古汉语书籍的编辑、印刷、出版发行等情况,赠送近期编写的书籍并手笔亲书以示谢意。此外,张老师细致讲解了自家家风,并传达注重家教家庭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引导青年学子传承优良家风、自尊自立自强,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郭仁怀老师家中,师生进行亲切交谈。院部领导仔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业余爱好等,共同欣赏了郭老师的书画作品。郭老师也对学院近几年的学科专业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表示关心。郭老师详细阐释了郭氏庭训的内涵,分享了切身的教育体会和教学经验,对新一代师生寄予热烈期望,对院部此行表示感谢。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