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高雅艺术进校园”参演师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9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团委副书记庚丽娜的陪同下,慰问了承担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的演职人员。

此次演出以凤阳花鼓为主线,穿插进行其他艺术形式的歌舞表演,采用了民歌联唱、音乐剧、歌伴舞、器乐合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具有浓郁的滁州地方特色。

吴开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演出的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艺术教育、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弘扬地方优秀文化的重要艺术活动,是滁州学院承担的国字号的演出任务。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凤阳小岗村是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希望老师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参加演出,发挥创新思维,弘扬改革精神,唱响花鼓品牌,为学校增光添彩,并预祝本次演出圆满成功。

据悉,滁州学院“花鼓艺术团”自2011年起开始承担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多年来,圆满完成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和省内20所兄弟高校的演出任务,并将于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赶赴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进行演出,11月将赴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巢湖学院三所学校演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