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金华市66家企业来我校选拔人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17日,浙江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华伟福等一行14人,携金华市66家企业来校交流、招聘。

当日上午,“智选金华 有梦共创”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华伟福等一行14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吴开华对金华市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华市人社局长期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深入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华伟福介绍了金华市基本情况、相关引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金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有着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人才环境,欢迎滁州学院优秀毕业生到金华就业。

会上,吴开华和华伟福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当日下午,金华市66家企业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普遍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专业对口、用人单位质量高,希望学校以后能举办更多的专场招聘;用人单位也对我校的就业氛围和毕业生综合素质赞赏有加。

此次交流招聘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校与政府部门、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